首页

新闻动态

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动态 > 正文

“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”系列报道(5)——学校领导赴山西吉航航空工业有限公司调研

发布日期:2022年07月23日  作者:  来源:   点击:[]

7月21日,校党委书记张主社带队赴山西吉航航空工业有限公司开展“访企拓岗促就业”专项调研,并与山西吉航航空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索德胜进行座谈交流。学校相关职能部门、二级学院负责人及企业相关专家参加座谈。

张主社表示,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作为一所特色鲜明的职业本科大学,立足于服务山西高质量转型发展。他希望,校企双方能在专业建设、师资队伍建设、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,共建无人机领域人才选拔训练基地,培育社会和企业所需的专业人才,实现双方共赢发展,更好地服务经济建设,为推动我省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。

索德胜简要介绍企业发展概况、无人机产品特色及核心专家团队。他希望校企双方能聚焦优势领域,深化合作意向,在产学研合作及人才培养方面协同发力,联合培养无人机领域的高层次技术技能人才,推动双方共同发展。

会后,张主社一行实地参观了企业航空发动机与无人机制造维修车间、飞行手模拟培训室等地,详细了解企业近年来取得的技术成果及特色产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