部门概况

部门简介

当前位置: 首页 > 部门概况 > 部门简介

产教融合中心(就业中心)简介

产教融合中心负责学校产教融合、校企合作、校友工作和基金会等工作。

就业中心负责学校学生就业相关工作。

产教融合中心主要职责:

1.负责制订校企合作(含行业协会)总体规划,牵头协同各部门制订和实施校企合作的各项管理制度。

2.牵头推进校企合作项目(分类)的论证、洽谈和落地,协调各部门、各单位在各自业务范围内,对具体校企合作项目的实施过程进行协同监督、管理和评估。

3.负责校企合作基本信息的收集、整理、统计、归档和分析工作。

4.负责职教集团日常事务性工作,协调各部门、各单位搭建产教融合、校企合作各类平台,发挥校企合作桥梁作用。

5.统筹学校现代产业学院的规划与建设工作。

6.统筹“引企入校”和“推教入企”相关工作,负责入校企业的遴选和管理工作。

7.负责校友事务工作,指导和协调二级学院做好校友相关工作。

8.做好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相关工作。

就业中心主要职责:

9.建立健全学生就业工作体系,做好就业指导、就业培训、 管理和服务工作,编制学校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。

10.负责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课程管理,配合相关部门做好相应学分认定工作。

11.统筹就业市场的开拓和维护工作,协调组织各类就业招聘活动,指导二级学院做好就业工作。


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 产教融合中心(就业中心):

联系地址: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文华街369号产教融合中心(就业中心)

联系电话:0351-5678283

E_mail:gkdcjrhb@163.com